象牙山村支书

间接性拖延症废话多

[兼堀] 情书 1

cp:兼堀
根据岩井俊二的《情书》来的灵感,应该就是一个遗憾的故事吧
※人物死亡有
※原创人物有
※现代paro
注意避雷。
究竟离开这里多长时间了呢?
和泉守兼定在从东京通往这个港口小镇的新干线下车时,看到和记忆中完全不一样的车站不禁感叹到物是人非。
那是8年前,那个时候这个小车站还只有半小时一趟通往隔壁市中心的电车,当时的和泉守兼定到了市里的车站转的新干线才到达东京。
“我一定成为最棒的建筑设计师!”
8年前在这个还是很破旧的小车站,和泉守兼定背着行李脸上满是自信与对未来的憧憬,这样说到,然后踏上了去往东京的电车。
到达东京后,兴奋只是一时的,接踵而来的就是残酷且必须面对的现实。
先是报考东京的美术学院的屡屡受创,后来是高额的房租与无论怎么样压缩开销都不够的生活费。
在狭小的出租屋内,他看着一封封被院校退回的作品与单薄的钱包,也曾想过放弃,回家继承老爸的家业算了,衣食无忧,可以说过的不错。
“是兼桑的话,一定能做到的,因为兼桑很强大也很勇敢啊。”
每次想到那个家伙说的话,和泉守感觉自己没有脸放弃,现在就放弃就太丢人了。
在一次次碰壁中,他变得坚强起来学会了为了生活隐忍,不再是那个被父母宠坏什么事都得由着他性子来的小鬼
他厚着脸皮给美术教授——一个性格怪异的老爷子当了半年的助手,求着老爷子收自己当徒弟,过着除了挨骂还是挨骂的生活
也许他这种坚持把老爷子打动了,老爷子开始指导他画画,每一次在他画完一副画后,都会认真修改
“考不上艺大你就去切腹自尽吧!如果不愿意自尽我这个老头子就亲自砍了你!”
老爷子每次修改完他的画都把玩一下自己收藏的日本刀这样对他说。
每次看到老爷子这样就算是他是和泉守兼定也吓的一身冷汗
就在脾气火爆又怪异的老爷子每一天的恐吓下,和泉守考上了艺大。
他查询到录取结果时,第一时间给那个总是很关心自己家伙的打了电话
“恭喜兼桑!我就说是兼桑的话一定会做到的!”
“嘛,也算意料之中,我可被那老头子折磨的不轻。”
“哈哈哈真是羡慕那位老先生有兼桑当助手呢,我以前可是一直帮兼桑做各种各样的事的。”
“你这家伙在表达什么不满嘛!?”
“没有没有,只是很开心,兼桑以前没有我可是什么都做不好呢。”
“喂!才没有啊!不要乱说啊!”
“不过现在看来兼桑没有我也能独当一面了呢。”
“我可是男人啊!帅气又强大!”
“嗯嗯,没错呢。”
和泉守和那家伙能煲好长时间电话粥,一到月底他看着巨额的电话费账单时都在想要不要下个月要不要少打一些电话,但是当他接到那家伙的电话,或者又打过去时就又忍不住聊好久好久。
可能对年少的他们来说,长长的通话的时间是他们表达自己思念最好的方式。只有在电话中听到对方声音的时候,才会真真切切的感到他的存在,以及他他思念的证明。

——tbc——
第一次写土方组有点紧张QAQ
感觉有点ooc,有哪里需要修改的婶婶们可以评论底下指出
最后感谢浏览。



评论(6)

热度(20)